摆烂小能手

无所谓,我会摆烂

我的异能是卡牌(5)

·all你向   ooc预警

·是新手,不喜勿喷

·女主很强,但不是很离谱

·女主有名字,名为:徐馥安

·是徐三徐四的妹妹(不是亲的)

  

  目前所在地:哪都通公司办公室

   经过柳妍妍的一番打扮,冯宝宝穿上了一条碎花裙加上一双高跟鞋,徐馥安穿上了白色过膝长裙加上白色运动鞋。

  “哎呀,可以可以,安丫头看着点宝宝啊,宝宝,到了天下会一定要对人说客气话啊”

   徐馥安扶着冯宝宝往门口走去,回头对徐四说了声

  “放心,你安一出手,什么都得靠边走”

  徐馥安和冯宝宝刚走进天下集团大厅

  冯宝宝对着前台小姐问

 “请问,能不能把张楚岚叫出来”

 “张楚岚?小姐,你们也是异人吧,会长吩咐了,楚岚少爷和会长有重要的事要谈,他不见客”

 “对不起,这位大姐,我真的有事找张楚岚”

 “大姐?”

   前台小姐面目狰狞了一点,徐馥安急忙过去开口

 “对不起这位小姐姐,我姐姐她表达能力不好,但是我们是真的有事找张楚岚,真的不能去吗?”

 “不能,会长还吩咐了,这几天外来异人进入天下集团的话,一律驱逐”

   保安想上来抓徐馥安和冯宝宝,冯宝宝三下五除二的摘掉他们的关节

 “对不起,摘掉了你们的关节,因为我们必须见张楚岚”

  保安见状,吼道

 “快通知会长,有人入侵天下会!”

  徐馥安和冯宝宝大战四方,到了27楼

 “张楚岚,你出来”

  另一边走出四个人影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乱七八糟的,真是烦死人啦”

 “这,这是干部全部出动了吗”

 “我问你,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有人入侵天下会”

 “入侵天下会?什么势力敢入侵天下会,她们几个人啊”

 “入侵者,就只有她们两个人”

 “两个人都搞不定,废物,走开”

 “看来,就是这两个小姑娘了”

  冯宝宝先徐馥安一步跑过去

 “四位,麻烦你们让张楚岚来见我”

  对方对着冯宝宝额头就弹了一下,徐馥安在后面按住冯宝宝,往前走去扭头对宝宝说道

  “宝儿姐,这几个人就我来吧,你先去找张楚岚”

  对面人一听,顿时不开心了

 “哈?小姑娘听起来你挺厉害啊”

  徐馥安飞速往前冲去

 “大哥,你这些压缩过的空气,威力不是很大啊,回去多练练”

  徐馥安一举就把第一人拿下

 “怎么可能,一眼就看穿我的能力,居然还说它威力不大,那可是空气啊”

 “小姑娘好身法”

  一个伸缩人往徐馥安身上缠去,另一个女生正预冲上来,徐馥安缓慢吐出两个字

  “宝剑”

   说罢,一把宝剑出现,弹飞了伸缩人和另一个女生

   伸缩人见次怒骂

  “混蛋”

   风星潼见次心想

  ‘嚯,这宝剑上包裹的炁很强,这姑娘对炁的应用蛮灵活啊’

   趁几人打斗之时,冯宝宝在后面乖乖等徐馥安打完,在和她一起走

  “给我去si!”

  三个人合力攻击徐馥安,风星潼静静的看着

 ‘呵,三个蠢货,对棘手的敌人一定要先观察清楚,对手是先天还是后天,是什么异能,属什么流派’

 ‘你们就先出手吧,等我知道了这些,我自然会针对性的下手’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